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11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D1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和研讨,集团党委书记周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周俊同志通报了“学校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希望同志们引以为戒洁身自好;并领学了《进一步公开曝光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围绕“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周俊同志强调,要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为指导,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核心,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优化制度环境,增强法纪约束,促进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法纪观念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