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念之光,担当之路

 

——bet体育官方网站开展“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齐芮莹 叶丽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bet体育官方网站特召开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

(地物类22303班团支书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广大青年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要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bet体育官方网站各团支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各团支部围绕专题开展研讨辨析、座谈交流。同时,各团支部还开展专题学习情况阶段性自查,切实落实专题学习深入同学内心,明确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是广大青年改变自身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根本途径,也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努力方向。还进行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步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年度团籍注册工作。此外,bet体育官方网站还成功举行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根据自身具体实际情况,引导员工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

(地物类22304班团支书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重点问题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地物学子深刻认识到青年要做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青春需要在艰苦奋斗中不断磨砺,青年需要在艰苦奋斗中历练本领。地物学子在将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奋斗,担负起青年的责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在生活中付诸实践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接续奋斗,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