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通讯员 李蓓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研究生政治理论素养,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对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集团在研究生中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2月21日下午,集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B201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刘姝娴同志主持,李蓓蕾老师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等文件精神。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学习强国自学内容进行了分享,同时汇报了目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应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李蓓蕾老师通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批bet体育官方网站第四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坚持矢志笃行,做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坚持求是向善,做守正创新的行动派;坚持协同包容,做开放创新的先行者。她强调,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更没有从天而降的伟力;那些不急不躁、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的人,才能在日积月累中抵达梦想的彼岸。希望大家做好科研,做有灵感的科研,将来能够为人类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集团研究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大家坚定了只有蓄积“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品格,才能以行动力坚定自信心,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