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2023年冬季员工消防安全教育、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专题班会

(通讯员 陈泓予 徐语何 董勤文)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员工消防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广老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集团各年级各班于12月21日至12月25日有序开展了冬季员工消防安全教育、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专题班会。

各班在班长带领下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微课程,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为其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应急技能,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并要求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防范、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各班还强调如遇心理问题应及时找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帮助。元旦假期将至,各班进一步说明了离校程序,同学们必须在请假获批后方能离校;强调了在外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护,谨防诈骗。

严肃考风考纪,涵育优良学风。期末考试在即,各班再次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工作,学习相关考试违纪处分文件和学校考试违纪处理的案例让同学引以为戒,将诚信教育落实落细,号召同学们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保持优良学风共同努力。

大数据22303班杨斯棋同学表示,“在本次主题班会上,我进一步学习了一些宿舍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加强了宿舍消防安全的意识,不会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我也会认真复习,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