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举行第18周主题升旗仪式


    (通讯员 黄靖博 孙鹤文 李瀚霖 叶丽珣12月25日清晨,集团于武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了“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为主题升旗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焦简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会成员以及2022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青春筑梦正当时,不负韶华勤奋斗。早晨六点四十五分,天空还未完全褪去夜色,只有一点点微弱的阳光透过云层,田径场上早已聚集了数百名师生,他们的身影在微弱的光线中显得格外坚定和有力。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院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员工代表地物类22304朱立勇发表了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主题演讲,他以雷锋中国科研工作者的事例阐释了“信念是人的精神支柱,担当是人的责任使命”,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担当,为我们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大数据22302班林中带来“青春使命,担当有我”的诗歌朗诵,诗歌中写道:“担当”是人性中闪光的品格,是青年肩头应扛之赤旗,也是一个盛世最华美的乐章。回顾党带领人民奋斗的百年,代代青年构成了最具活力的跳动的音符,也时刻提醒我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学工办主任董勤文进行发言总结,在重申信念与担当重要性的同时,她也强调个人发展的关键性。“诚信做人是基本”“明确目标是关键”“积极实践是根本”这三点来点明晰了在个人发展中关键性三要素,希望集团学子增强本领、锤炼品性,求真知、重视学,拒绝浮躁,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仪式最后,学院还开展了健康跑活动,同学们踏着霜华,迎着晨曦,奋力向前大步迈进。

 

此次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坚定信念、挺膺担当的重要性。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让我们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只有挺膺担当,才能让我们在挑战面前勇往直前。他们将牢记今天的主题,将坚定信念、挺膺担当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