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2023年生产测井技术骨干培训开班

(通讯员  张金婷、刘军锋)12月13日上午,在武教B110会议室,举行了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简称;CNLC)2023年生产测井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式。CNLC市场生产部领导李国强和张宏、CNLC培训中心王红涛,学院副经理向葵、党委副书记焦简金、谭辰阳等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测井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军锋主持。

DSC_5423

副经理向葵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CNLC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协调好全院力量做好培训的组织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在校期间生活愉快、收获满满。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DSC_5444

CNLC市场生产部副处长李国强代表CNLC对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学员遵守bet体育官方网站的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借此机会努力提升自我。

DSC_5457

集团党委副书记焦简金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管理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我监督、严肃培训纪律、遵循培训规章制度。

DSC_5476

据悉,本次培训是由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油气资源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bet体育官方网站)和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联合承办,共有50名学员,分别来自大庆分公司、辽河分公司、吉林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塔里木分公司、吐哈分公司、青海分公司、西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和国际事业部等10多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