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凤凰公司副总裁 Yann Avram 来院讲学

(通讯员 周磊)11月29日,加拿大凤凰公司副总裁 Yann Avram 博士应邀到集团参加“bet体育官方网站20年”学术论坛暨2023年地物讲坛并作题为New Trends of MT(大地电磁发展新方向)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由学院严良俊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中,Yann Avram 博士主要介绍大地电磁技术的发展及其多种应用。首先介绍了MT产品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MT技术的新兴趋势并提出我们的下一个挑战是将MT数据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通过开发将在云服务器上执行的新型处理技术,可以轻松区分噪声和信号。并分享突出其在地热勘探和火山调查中的应用的案例研究。

报告后,大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向Yann Avram 博士请教,Yann Avram 博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困惑与具体问题,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誉,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